close


在農場走了1個多小時
加上沒吃早餐
這時的我已經有點飢餓的感覺了

忘了是聽玨說還是姿說的
才知道春天農場竟然是TINA廚房和番薯藤餐廳的相關企業
不禁開始有點期待等會的餐點
隨著帶位人員的步伐
原來餐廳還挺大的
而且分成很多區
有隱密的小包廂區,只有兩間要搶要快

彬彬有禮的方桌區,不需擠在一起

溫馨的圓桌區,相互依靠才不孤單

熱鬧有加的長桌區,適合公司.團體齊聚一堂

可愛寵物咖啡館,因為沒走過去,恕不提供照片
但依店家提供的資訊
是可以攜帶寵物入場的喔


該吃什麼好呢
一心急著到處拍照的我
匆匆撇了一眼........就來個沙朗牛排5分熟好了
因為急著先放下包包不小心跟臨桌的一位小姐屁股撞屁股
正當互相道歉之際
一抬頭
四目交接
"咦?婷婷"
"ㄟ~~debbie,妳怎麼也在這裡?好巧喔"
"對ㄚ,小寶在那邊,今天是他們幾個幼稚園的同學辦聚會"
"ㄟ......真的ㄝ"
趕忙跟我的同學們介紹說竟然在這裡巧遇我大嫂跟侄子
突然大嫂看著我的一個同學,也是近期比較少露臉"一台車凸全台灣"的成員double
"我覺得妳好眼熟喔"
"我也這樣覺得"
後經我說明才恍然大悟
原來她們是在同一個關係企業上班,所以之前有因業務需求而照過面
世界真的就是這麼小

除了主餐之外
每份套餐都可以享用沙拉吧

首先送上來的是-迷迭香酥炸椒麻雞腿排

本以為是去沙拉吧的姿點的餐點
後來才知道是誤會一場,送錯桌了
接下來要登場的就真的是我們所點的餐點了

迷迭香酥烤雞腿排

紫蘇梅酥炸乳酪起司雞排三拼

地中海香料香烤鮭魚排

普羅旺斯香料杏仁瓦片豬排-----最多人推薦*****

普羅旺斯香料鐵板碳烤沙朗牛排

我的沙朗牛排剛入口時
感覺肉質相當的鮮嫩
五分熟的熟度帶點血,味道剛剛好
搭配有點辣的黑胡椒醬汁.......讚!
只是對不吃辣的我來說,倒是消耗了不少的白開水><"
飯後的甜點我也覺得挺不錯吃的
洛神花凍+手工餅乾

酸酸甜甜的口感真的很好吃
因為肚子真的已經很飽了
所以手工餅乾全部都獻給可愛的Miya了

因為我.Double跟遠重台南來的芬的生日即將到來
貼心的華還特別準備了蛋糕
而且是近日在網路上爆紅的--元樂年輪蛋糕ㄝ

百香果年輪蛋糕(新口味ㄛ)

蘋果年輪蛋糕

外層的年輪蛋糕起源於德國,因做工繁複,素有"蛋糕之王"之稱
中間那層是將蘋果去核後,浸泡店家的獨門醬汁1天令其香氣倍增
最內層再佐以最頂級的Boiron法國進口天然果泥,香甜而不膩
吃起來真的有幸福的感覺^^

假日用餐時間有限制為2個小時
正當享用美味的蛋糕之際
服務人員前來提醒我們
在一番手忙腳亂收拾殘局時
我的手肘竟然不小心碰到我的義式冰咖啡
當場咖啡不聽話的飛濺而出
不僅噴濕了我的包包
整張椅子也喝了不少咖啡
金害.....
郎4哇抬ㄝ啦...................(人是我殺的啦)
我自首

因為時間還早
加上芬跟她的兩個小寶貝還沒逛過農場
所以我們一行人決定再陪她們走一遭
順便帶小朋友們餵馬去
讓我們再做一次農場的最後巡禮吧


蓮蓬原來是長在這裡的嗎?

娃娃餵食Hero紅蘿蔔

戀人鐘

這種慘不忍睹的殺蘋果方式是小芬做的,也就是娃娃的媽做的(拍謝~還是甲妳出賣了)

華的貝比-帥氣的陳諾,沒有外國人血統的假混血兒,什麼時候頭髮才會長長呢?

店家資訊
春天農場
桃園縣龜山鄉長壽路272號
(03)350-2953
www.springfarm.com.tw

元樂年輪蛋糕
門市: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95號
門市電話:(02)8772-3536
訂購專線:(02)2768-9769#438;傳真:(02)2768-7589
網購:www.ipie2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桃樂絲歡喜逗陣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